□本製冰機二手買賣報記者朱寧寧
  3月9mSATA日 星期日 晴
  一整天,心情都不是很好。一邊關心著馬航失聯飛機事件的最新進展,為機上人員的安危擔憂;一邊整理最近頻繁發生的傷醫事件的採訪材料,感受著白衣天使的無奈。看似宿霧沒有關聯的兩件事,都讓我感知了生命的重要。活著比什麼都好,若能好好健康地活著就更加好。
  之所以想做個醫患關係的選題,還有點小私心,算了算,自己身邊當大夫的好朋友還真不少。看到他小分子褐藻醣膠們這行總出事兒,作為記者,覺得也應該發發聲。為了補充材料,中午給一位醫生鄰居打電話。得知我要做這個選題,她一下子就來了興緻,跟我說了很多情況,越說越激動,甚至到最後說出了“我兒子將來要是敢從醫,我就打斷他的腿”這樣的狠話。
  玩笑歸玩笑,其實她對醫生職業的熱愛,我心裡是清楚的。昨天採訪湖南郴州第婚禮顧問一醫院女醫生雷冬竹代表時,她告訴我,她的女兒也在學醫。“我對她說,要堅持下去,總有一天,風雨過後是彩虹。”
  我堅信。
  (原標題:堅信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p96zpgm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