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緣起】
  《竊聽風雲3》即將於29日上映,這將是“竊聽”系列的終結篇。日前,該片女主角周迅接受了記者的專訪,她在採訪中反覆提及,現在接片要看電影的價值觀,和她不符的,不同意,沒興趣。
  【對話】記者:因為什麼機緣,你接了這部戲?周迅:我看了劇本,覺得劇本很精彩也很有正氣,所以決定出演。記者:所謂正氣是指正能林苧福嚎梢哉餉此怠<欽擼號惱獠肯返鬧型灸慊菇恿說縭泳紓憔醯米約合衷讜詰縭泳韁瀉偷纈爸械淖非笥惺裁床灰謊恐苧福何揖醯靡徊康纈暗募壑倒酆苤匾綣徊康纈暗募壑倒酆臀業牟環希揖筒煌庋藎蛭頤恍巳ぁ<欽擼耗闥檔惱恰肚蘊繚�3》這部電影的價值觀嗎?周迅:至少我看到的是這樣的。記者:在這部戲里,你的角色還有一個身份是母親,你覺得自己是不是到了可以演繹這種角色的階段呢?周迅:不知道,我倒沒想這麼多,根據角色的設定演戲,這是一個演員的基本功。據新晚報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李鵬勛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周迅 價值觀和我不符的電影我不演 沒興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p96zpgm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