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談不上具體的..但常常覺得妳好遲鈍..酒店打工不是不好..而是有些疑惑..不確定妳是不是面膜懂我..我說的..我寫的..我想表達的..妳都會場佈置懂嗎.....有時候妳好像什麼都懂..有時候21世紀房屋仲介又好像什麼都不懂..但想想..或許不懂的是關鍵字排名我.....越說妳越迷糊了嗎..別擔心..也別小型辦公室急著想弄清楚..因為常常我自己也不懂租房子.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酒店兼職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裝潢
Facebook
Plurk
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p96zpgm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